2008-07-0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右眼睛下眼皮长针眼了,很大俩包,里面化脓了,前段时间昨眼也是这样到医生那里把脓挤出来了,吃消炎药,点眼药水,可是好疼,还好几天不能上班,请问可以不开刀就把脓弄出来吗?怎么可以痊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麦粒肿的脓肿未成熟时,可采用局部热敷,点眼药膏.如果眼红,疼严重,可口服或注射抗生素.如果脓肿已经成熟,可以切开排脓.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用手去挤压脓肿,以免炎症扩散.重症麦粒肿如果治疗不及时,也有演化为睑蜂窝织炎的危险,所以麦粒肿虽然是个小病,也要重视治疗.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