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右耳有粘脓性分泌物,CT诊断:双侧中耳乳突CT平扫未见明显异常。可已用欧力克(注射用头孢拉定注射用舒舒巴坦钠)十多天,都未见好转。怎么办,我现在已上髙二,功课又紧,真烦。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2005.9底---至今
目前一般情况:有时耳闷,耳中有白色耳屎,流粘脓性分泌物
辅助检查:今天刚做了CT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 卡他性的中耳炎,可以吃维生素C和强地松进行治疗和局部用滴耳油.
中耳炎疾病百科
中耳炎是累及中耳(包括咽鼓管、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