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患有支气管炎都有20多天了,一直都不怎么好,医生建议我打白蛋白,这样可以好吗?
从9月28号开始感冒,一直到现在,打针吃药没停过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
朋友,根据你描述的症状,一般可以还是可以试试,可能还是体质差,劳累等也会难以好转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指导意见:
你好,抵抗力低下的话是可以肌注的,建议你遵医嘱来治疗的,加强营养,祝你健康!
支气管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