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大夫,我的月经已经6年了,我今年22须岁了,我想问的是,我看书上说这个行经的问题.假如我月经日是14日开始的,7天干净了,到了半个月的时候又来了,我看书上说是行经,那么我下月 月经应该还是14日吗,还是按照行经日计算,这个行经是怎么回事啊?
我上月来了就一直没干净,还不多,我吃了6板"女宝"药,就干净了,怎么到这个月14日我还不来月经呢?(距离和未婚夫性交一次,有2个多月了,那次后的第二天我又来月 经了,一个月才治好,专家说我怀孕的可能性小)是不是我记错日子了呢,哎呀,不知道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的月经是由体内的激素水平来决定的。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有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你最好到医院做一个性激素六项的检查看一下是哪项激素水平出现了异常,在对症的进行治疗,建议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熬夜。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