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七月六号吃的避孕药,我每个月十四来月经,到这个月的十四号没来月经十五号我用测纸发现怀孕了。我想知道孩子能不能要?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避孕药是对孩子有一定的影响的.是会导致胎儿畸形的.但也不是全部的,建议在服用避孕药半年以后在怀孕,或者定期复查.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