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两年前出现过一次,没有太重视,两周前又出现了,更加严重,呕吐很厉害,过了两三小时后缓解,现在也没有什么症状了,在市级三乙医院看过医生,没能诊断出来。请问这是什么疾病,应该看什么科室找什么专长的医生,又该怎么治疗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是舌麻痹,结合呕吐等表现,考虑颅内压升高的,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进行一下颅脑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明确一下诊断.并及时服用降低颅内压药物,神经营养剂等进行治疗的,例如甘露醇,甲钴胺等.日常生活要注意避免 咳嗽,上呼吸道感染等加重因素.
咳嗽疾病百科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