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脚趾甲边缘皮肤红肿四月多,又痒又痛。我也曾用过派瑞松。但效果不大。而且不可穿不透气的鞋。否则会加重。好象还不传染。只有大姆脚趾一个,这么久,其它的脚趾呀,皮肤什么的都没有传染过来。请问这是什么病呀?是脚气吗?我应该用点什么药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开始在趾尖有水疱,我把它弄破了,出水后趾尖就好了,可趾甲边缘却怎么也不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还是脚气的可能是最大,但也不排除冻伤的可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描述情况可能属于真菌感染,建议可以试试达克宁。
脚气疾病百科
足癣(俗名“香港脚”、脚气),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