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
我今年21岁,在一年多以前我发现自己右侧乳房的边上长了一粒象痣一样的东西,但是比一般的痣要大一点颜色很暗,不疼并无不良反应,请问这是什么东西?要不要紧啊?到现在还是那样的,应该不会是肿瘤吧,我现在有点担心!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到正规医院做个检查即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没有什么症状就是正常的,但可以去正规的大医院做个检查看具体是什么毛病.
肿瘤疾病百科
肿瘤(Tumor)是机体在各种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