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侄儿才8岁,因脚痛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血小板增多,请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有没有什么不良的影响.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血小板增多可分为原发性、继发性或反应性,血小板水平轻度增高并不一定带来多大危害,如果血小板极度增高则有导致血栓形成的危险。
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检查明确血小板增高的原因(包括原发性血小板减少、骨髓增殖性疾病、慢性髓系白血病(后者较少见)等),明确诊断后决定治疗。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生理性的增多就没有问题的.如果是病理性增多还是要进一不检查的.
病情分析:
你好,请提供具体的血小板具体数值,医生的诊断是血小板增多证还是其他,如是血小板增多证.那一定要积极治疗.避免不必要的情况发生.早日康复.如有疑问可以电话咨询.
血栓形成疾病百科
血栓形成是指人体或动物在存活期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