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陈凤林医生:
你好
我已经怀孕41周了,去医院查时,医生说还没有入盆,现在不入盆,是不是说明不能正常生呀,我想正常生,可能吗?有没有不入盆就宫口开的,就能生的呀?
第一次问题补充:去医院,她们就让等呀,说要不就抛呀,我们这生10个孩子9个都是抛的呀,能正常生,医生也不愿意给生,一般都给抛,我也不相信她们呀!都要查什么内容,才知道能不能顺生呀,谢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需要行超声检查,评估胎儿的体重。还应再次检查骨盆的情况,如果均正常。需要行缩宫素催产,观察一下产程进展,有阴道分娩的机会。如果胎儿体重较大或骨盆情况不好,可选择剖宫产终止妊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是否正常生产还是要在检查后才能决定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