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糖尿病型神经炎
了,前几天去医院检查有糖尿病,(血糖7.6--7.8)现在服用的药物有维生素B1,B12,血糖有点高,另外现在一直用中药泡脚,(说是治神经炎一类的),医生说是糖尿病带的神经炎,可中药治疗了一阵还是效果不太好, 我现在想问问我的脚为什么还是疼(有胀麻和刺疼感),,该怎么治疗?有更好的方法吗?有这方面比较好的医院或医生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7-9 20:53:56)现在正在服用糖乐参芪胶囊,维生素B1,B12,B6,C,配合着中药治疗神经炎,服药一个多月了,到现在效果不明显 请问名医有何良方?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糖尿病的并发症治疗是比较困难的,首先得保证血糖的稳定,然后针对并发症进行治疗才会有所好转的.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