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没有检查粪便了(我是坚持两个月检查一次粪便潜血试验的)。在22号上午做了粪便的潜血试验,结果是:黄色便,软便,一个加号。问了当地医生,说,上消化道有出血。到下午我又有一次大便,因为上午的结果我有点担心,所以这次又去做检查,结果是弱阳性。医生说或许是内痔引起上午的大便有血。再到今天26号上午大便时发现便尾有小小的血,中午饭后腹部有点不舒服,去拉,拉出烂便,又去做了潜血试验,结果是黄色软便,潜血两个加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上个星期拍胸片,是有慢性支气管炎,正在用药阿莫西林和罗红霉素以及奥美拉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一.令我不解的是今天粪便潜血试验一下子就两个加号,是不是与内痔有关联?假如有联系,也都是上午与中午相隔了几个小时的。
二.会不会胃癌复发?医生明明说是胃镜看到的胃恢复很好,一个月会不会那么快就复发叫?
三.潜血与现在服用的药有没有关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如果1个月前做个胃镜,T3N1的应该没有那么快复发。
指导意见:
一应该是有关联的,痔疮出血不是持续性的。所以上午和中午出血的结果可能有差别
二,不太像胃癌复发。没有这么快
三,与药物没有关系。
胃癌疾病百科
胃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