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一岁两个月这有5天拉稀水的蛋花便便、吃母乳也吐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为肠炎.像你宝宝这种情况主要是受凉引起的,如果之下已经服用了药物也没有好转,建议应该去医院做个血常规和大便常规检查,如果是肠炎就要及时输液抗炎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注意休息,多给宝宝喂开水,注意观察宝宝各方面的情况.吃奶要少量多餐定时定餐,不要一次吃得过饱.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希望对你有帮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针对你说的孩子的情况,主要是由于脾胃功能紊乱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你给孩子藿香正气颗粒和阿莫西林颗粒和鸡内金散治疗
化验宝宝的便便白细胞两个加号是有炎症吗
你好,是的
病情分析:
这是小孩消化不良的表现,这么大的小孩胃肠系统的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很容易出现这种情况,
指导意见:
注意观察小孩大便时会不会哭闹,如果大便时哭的厉害,说明小孩肚子疼,可能有肠道感染的情况,必要时去医院化验大便等,做相关的检查。
如果没有,就是消化不良引起的,可以吃一点健脾止泻的药品就可以了,注意小孩的饮食,要容易消化的,
什么药物适合他呢在家让吃的有思密达、还有门诊上医生配的药好想都不太好
小孩便便有两个加号,说明还是有炎症的,这种情况可以用肠炎宁颗粒加点阿莫西林颗粒也可以,同时注意小孩的饮食,要易消化,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