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年龄:18岁
从6岁检查出淋巴结核.连续服用雷米封一年.后来经化验无碍,停药.今年已经18岁.在大学的入学体检中,经过结素检验为强阳性.后经医生推荐,服用雷米封,利福平,乙胺丁醇三个月.再次化验,为阳性.请问:"该病是否属于传染病?会否转成其他的结核病?是否应该继续服药?应服用那种药物?对身体副作用是否很大?"
其它:请您给予答复.感谢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结核病属于传染病,有转成其他结核病的可能。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具体的治疗措施。定期的进行复查。
结核病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分枝杆菌复合群(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