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说的这种外伤很轻微,不建议用碘酒可以用碘伏,因为碘酒比较刺激,会比较疼,而且需要脱碘,碘伏的话外涂消毒后是不需要脱碘,而且一般也不疼。
破伤风疾病百科
破伤风是破伤风杆菌经由皮肤或黏膜...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