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上个月9号做的人流,这个月都11号了还没来月经,请问是怎么回事啊?有哪位知道?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正常的情况,可能会推迟十天,十天以后没有来就建议随访医生,以后不要做无痛,伤害更大,祝你健康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