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有胃炎,早上起来总是想吐,但又吐不出来,平时饭量不行,主要是也没有食欲,要是吃的多了就想吐,有时胃发酸,感觉消化也不太好,有时嘴里有味,请问是怎么回事,应该吃什么药呢p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恶心胃酸口腔有异味这是胃炎的表现症状。可以用奥美拉唑胶囊加果胶铋和吗丁啉治疗,效果好。一定要注意饮食,忌口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喝酒,吃易消化食物,如小米粥面汤。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休息。
胃炎疾病百科
胃炎是多种不同病因引起的胃黏膜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