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请问:距离肚脐垂直下6厘米处是子宫底部还是直肠位置?人工流产满月后,那里按压疼痛是何原因?一直在吃妇科消炎中药。
第一次问题补充:我去过医院,妇科大夫说那里不是子宫,开了妇科药给我,我要求检查一下,大夫说没有必要。但我有些怀疑大夫逃避责任、不认真。我的药快吃完了,那里还是疼(月子里我吃了24天的这种药,现在又吃了1盒多)。不知道是做人工流产感染了还是我没有休息好,还是凉着了?
第二次问题补充:希望大夫能告诉我:我的这些症状大概有得哪几种病的可能?希望您能给我讲的详细一些。如果对自己的病情能更了解一些的话,去医院才能更快些查出病因。非常感谢您,大夫!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去医院检查才好判断的,建议你尽快去医院。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最好还是作个妇科检查看看,之后在考虑针对性治疗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