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如果是受风,为什么已经一天半了,没有一点好转的现象呢?上嘴唇还是用不上力,如果治疗,看中医还是西医效果好?针灸法好吗?
感谢您的回复!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可以西医治疗,并且配合针灸治疗
中风疾病百科
脑中风是由脑部血液循环障碍,导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