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怀孕有40天了,最近肚子有点微痛,有点见红,颜色微暗,只是一点点,请问医生严重吗?前两天跟老公吵架了,我情绪很激动,是不是这个原因造成的?后来查了B超:子宫位置前位,宫体增大,宫内见一孕囊,大小约18X10MM,内未见胚芽及心管搏动按医生指导进行了保胎,肚子不疼了,还是有点见红,又经过三天保胎治疗(打了黄体酮,吃了保胎素.VE)红色分泌物也没有了,请问医生我是否已保胎 成功了?还要继续打针吃药吗?这种保胎药用多了对胎儿有影响吗?我是否还要继续卧床休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需继续保胎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