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家宝宝2周岁了,是男孩,一个月前得手足口病,去医院化验心肌酶两项高,打了一个礼拜针,回来后一直有黄鼻涕,请问怎么回事?需要吃些什么药吗?(现在在吃口服免疫球蛋白和玉丹荣心丸,是大夫给开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吃点头孢颗粒和护彤看看
手足口病疾病百科
手足口病(Handfootand...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