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来经已经11年了,一向比较准时,一般提前推后不超过3天.我上月是12月10日来的,今月到22日都没来,到医院检查验血证实怀孕.但照B超却没有照孕囊,医生说有可能是太小或者是宫外孕,要1个星期后再照B超.B超的结果是这样的:
子宫前倾,表面规则,包膜光滑,宫壁实质回声细,分布均匀,宫颈厚24mm,内膜约16mm,无移位.宫内未见明确孕囊回声.
右附件区可探及一个无回声团,大小为23*21mm,边界清晰规则,有包膜,内透声好.
左附件区未见异常包块.
子宫直肠窝未见液性暗区.
我看了一些宫外孕相关的知识,好像没有宫外孕的症状.但会有像月经来潮前的那种隐隐作痛.还有就是有阴道炎,正在治疗.
根据以上的情况,我有可能是宫外孕吗?
pong
第一次问题补充:右附件区的是什么来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有可能,原因:血HCG证实怀孕,可是宫内未见胎囊,一定要复查B超确诊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尽快复查B超确诊!
宫外孕疾病百科
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异常妊娠...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