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8岁
健康咨询描述:48岁宫颈息肉不做手术行吗、还有宫颈囊,有意味医院上药,现在没味了,请问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以前做过又长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说做好有说不做好48岁不用做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宫颈肉属于宫颈炎的一种,如果不给予治疗,有可能出现癌变的可能。
指导意见:
建议你尽快到医院妇产科就诊,需要行宫颈息肉切除术并作病理检查明确诊断,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给予明确诊断及具体的治疗方案,祝你身体早日恢复健康!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您患有宫颈息肉是要做手术的。
指导意见:
如果不手术反复的诱发炎症,会有癌变的可能性的,要尽早的手术治疗为好。
宫颈息肉疾病百科
子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