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6周时照了B超,有见孕囊,但未见心管搏动!!!现在第10周了,什么时候要再去检查啊????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知道宝宝是否会健康,但又听说B超不能照多!!!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您现在已经10周了,可以做彩超检查。这个时候应该出现胎心了,您照这几次b超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的。您必须得确定出现胎心才能证明胎儿发育是正常的。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怀孕早期看不到胎心搏动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你现在已经怀孕十周了,建议你到医院去做B超检查。还没有胎心搏动的情况下就考虑可能是胎儿已经停育,多次B超检查不会影响胎儿发育的,不要过多担心。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时间就可以检查来确诊的,B超属于超声波对胎儿发育是没有影响的,所以不要过于担心。
指导意见:
在怀孕期间注意保胎,避免剧烈运动定期复查胎儿发育的情况,减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多喝热水多吃点清淡的,另外适当锻炼保持良好的情绪。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没有出血的情况的话,应该也是没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对于这样的情况,你是可以现在这个时间再去检查看看的,这个产检的话,一般是需要一个月做一次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现在的情况是需要再做一次b超的
指导意见:
您好,您现在还的确定宝宝是否有心血管搏动,b超虽然会有些辐射,超过两月后的影响会小些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