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因做了一次子宫肌瘤手术留下一道伤巴,有点痒,请问什么原因造成的。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什么造成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手术之后根据个人体质不一样疤痕是不一样的了,
指导意见:
瘢痕在恢复的过程中可以出现痒的了,过段时间就会好的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这很有可能是伤疤还没完全愈合
指导意见:
您好像您这种情况请您一定要好好的主义好这段时间的饮食,吃东西要吃清淡一些的,还有就是要保持个人的卫生状况!
祝您早日康复!
子宫肌瘤疾病百科
子宫肌瘤(uterinemyom...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