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在月经期间,体温会不会上升?对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影响?现在自身的体温是37度5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需要吃些什么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排卵期体温会升高0.3-0.5度,月经期不会升高。
指导意见:
如果是腋温,37.5已属于低热,是否感冒,多饮水,减少运动,注意休息和保暖,4小时或有不适时再测量一次体温。如有感冒可服用感冒药。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正常情况下的体温是双向型,也就是说在月经期间体温是不会上高的,在排卵日体温最低排卵之后,体温就会增高,到了月经体温就会下来,这个就是双向型的体温,但是它的检测需要是基础体温,而且需要连续检测才可以确定。
病情分析:
月经期体温是会升高的。
指导意见:
在月经周期中,女子的体温是有高低变化的,常常是月经前半期体温稍低,后半期体温稍高,是正常的生理表现,对身体没影响,不须吃药。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期间提问稍微上升是正常的,不必担心
指导意见:
你好,月经期间是不赞成吃药的,体温稍微上升是正常的,如果经期过后体温还没降再吃降体温药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期间可能会有轻度的体温升高,但是不会有那么高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以便确诊是否有疾病再进行治疗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