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6岁
健康咨询描述:食管癌术后食管气管瘘,一直使用安素肠内营养液,现在两个月,身上起红疹,痒。请问大夫是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考虑过敏表现可能性大,建议抗过敏治疗。如试用扑尔敏。食管气管瘘为什么不放支架,一直肠外营养液太痛苦了
谢谢医生回答我的问题。我们主治医生说加强营养自己能长上,并且自愈的效果要比支架愈合的效果好。我担心瘘口变大,还担心癌细胞转移或者复发。术后病理说低分化鳞癌,肿物1公分,侵及粘膜下层,无转移。这种情况术后会转移吗?谢谢医生
低分化鳞癌转移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结合全身化疗或口服化疗药物。食管气管瘘如果是肿瘤所致,长好的可能性较小,如果1个月还没有愈合的倾向建议立即支架介入。长期的喽口可能造成严重的肺部感染。
食管癌疾病百科
食管癌是常见的消化道肿瘤,全世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