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求你帮帮我!
3年前我怀过孕,而且是一次同房就怀上了,可是因为家里人的反对,我把孩子打掉了(药流),那时医生好象不理我,感觉我去流产是件丢人的事,也没告诉我事后1个月不能同房,根本没理会我!我那时什么都不懂!家里的反对终没能让我和我前男友走到一起!
于是我草草的在去年10月结了婚,可是到现在我还没怀孕!我们2个都去做了检查,我有支原体感染 (别人都说这是性病)可我没什么不洁性史啊,很是郁闷!双侧输卵管闭塞,他就是排精量少! (他查过了,好象是没什么问题活力,数量都没问题)于是我一边治疗一边去输通,在看的,是做腹腔镜,花了我1万多! (还有我说的治疗只是在加吃阿奇霉素,吃了2个星期),可在手术前,查了还是阳性!可回来我了4个月了还没怀孕,就是我刚做玩手术的第2个月,我再去做了一次通液,显示通的,那么手术应该是成功的,我们一直也推测排卵日,可没怀上,我心情极度低落!想着想着就想哭!现在的丈夫对我很好!可我总感觉没孩子总对不起他!
求求你们帮帮我!谢谢!
其实我推算排卵日也不很明确,因为自从我做了造影之后到手术!我的月经周期都延迟,曾经延长有11天,这次有延迟了5天,我的排卵日怎么算都不知道了!
心情很是不好!我这个想继续一边吃阿奇霉素,一边想推测排卵日想怀孕可以吗?我老公的排精量少没什么吧!医生说吃补点就好了!是吗?
别嫌我麻烦我都昨天晚上都没睡好!反复想着这事!
谁可以帮帮我!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