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开始咽喉疼,声音也哑了 到医院打了十针分别是: 青霉素 克林每素 阿其每素 先蜂 先后都打了几针,喉咙是没有那么疼了,但是依然咳嗽.最近又到医院就镇 医生检查说我喉咙依然有些红肿 稍微有点增生 并不市很严重 又开了很多药 还进行了几天的雾化治疗,但是我现在依然咳嗽,也没有感觉明显好转,只要一说话,一吸如冷空气就咳嗽,刺激性的 非常难受.已经作了这么多的检查和治疗,别人说雾化好,我做了,但是为什么还是这样呢? 还不好呢?请问医生接下来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还是感觉喉咙里有点痰 虽然没有原来那么多了,但是还是有,请 医生指点一下把,实在是方法用尽了.万分感谢!
病史:无
=
辅助检查:胸片和尿夜 均无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还是局部的雾化吸入是最好的治疗办法.一定要检查啊.
咽炎疾病百科
咽炎可分为急性咽炎和慢性咽炎。急...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