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儿子今天82天了,从65天开始拉肚子,开始是黄色的稀便,吃了婴儿健脾散,后来拉绿屎,一天6-7次,医生说是消化不良,开了一些治消化不良的药,不见好,后换了止泻保童颗粒和娃娃宁,然后又换思密达,还是不行,绿屎里还有水.拉的时候是喷出来的,肚子疼得哭,一到下午5点至8点间就烦燥.又去了医院,做了大便化验,说没问题,做血常规检查,说是病毒感染,开了硫磺庆大霉素颗粒,健身消导颗粒,口服双歧杆菌,乳杆菌,嗜热链球菌三联活菌片,还有一些研成末的挺苦的药,今天已经吃第三天了,一天拉4-5次,还是喷的,只是颜色变成黄的和药的综色,请问我的宝宝究竟是怎么了,每换一种药的时候第一天就好些,再吃就不行了.看着宝宝难受的样子,又消瘦了,我都着急的没招了,请你帮我看看吧.谢谢您!!!!!!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7-17 15:05:44)
补充一下:我之前有吃桃汁,拉肚子,医生给我开了整肠生和一些配的不知道名字的药,好了.但孩子还拉,一直没发烧,不呕吐.
消化不良疾病百科
消化不良(dyspepsi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