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9岁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完后第5天取环做B超有宫颈管积液!?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4月份做宫腔镜手术并上环,白带一直黄稠多,常规检查又没问题。今天去取环,阴超显示:内膜居中厚3MM,宫颈管见宽约4MM液性暗区,子宫直肠窝可见范围约13*4MM液性暗区。白带清洁度3,宫颈光滑。取环后输消炎药水,做体外电热场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种情况应该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用药抗宫炎片和苦参栓来治疗,或用药盐酸左氧氟沙星片,高锰酸钾外用片和治糜灵栓来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也可以选择物理治疗,如微波、BBT、LEEP刀等,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阴部卫生,饮食忌辛辣。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往往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一般而言,基本上暂时不用过于担心就行的。
指导意见:
现在的话,可能还是与轻微的炎症感染所引起的积液症状,一般不用担心,可能会慢慢恢复。
病情分析:
根据描述,白带清洁度3,为病理性,考虑宫颈炎。
指导意见:
继续抗炎治疗,多休息,明确宫腔积液的性质,针对病因,对症治疗。
宫腔镜疾病百科
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