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生孩子的时候打过无痛针,会有什么副作用吗?而且当时打了三管麻药!会体现在哪方面?我浑身都有麻痹感,很不舒服,怎么治疗?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你生孩子到现在有多长时间了?麻醉科医生是不会给你乱用药物的,跟你用了多少量,是严格按照你的公斤体重来计算的,不会对你造成多么大的影响的。
麻醉疾病百科
麻醉一词源于希腊语表示知觉/感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