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从很小六七岁的时候就有中耳炎,现在二十三岁还有经常流耳浓(黄色,有臭味)或耳水(无色无味)。中间也有去看很多次医生,但都不疾而终。请问我这个中耳炎有得根治吗?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平时一定注意耳内卫生,千万不要进水或者用一些不洁的物品掏耳朵。治疗上可用抗生素水溶液或抗生素与类固醇激素类药物混合液联合治疗,具体药物一定要在实际诊断医生指导下进行选择,另外,还要注意少吃点辛辣食物和油炸食物。
请问治疗久吗?费用贵吗?还有您是在什么医院呢?
地区不同收费是不同,最好咨询一下当地医院
慢性中耳炎疾病百科
慢性中耳炎是中耳粘膜、骨膜或深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