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前几天去医院检查,直肠有两颗小息肉,医生说有黄豆大小。去了两家医院检查,一位医生说做麻醉然后手术切除,另一医生说做肠镜时切除。请问这两种哪一种比较彻底?后者肠镜下切除是用电灼还是用激光呢?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肠镜下切除用电灼或激光都可以的。建议肠镜下切除。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
手术切除和肠镜下切除都是治疗直肠息肉的方法,但肠镜下切除息肉是目前较常用的外科治疗手段。
直肠息肉疾病百科
直肠息肉是直肠良性肿瘤的一种,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