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健康咨询描述:上个月27号我做了无痛人流。出血不多,恢复也很快。
也没有感染一些并发症。到了这个月27号该来例假的,可现在还没来,这有没有问题呢?
我以前的经期可不是太准,不知道这次该什么时候来呢?
无痛人流疾病百科
无痛人工流产手术是指麻醉医生对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