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患甲亢有八,九年了!一直药物治疗,一直反反复复,2011年2月开始吃了三个月中药,之后吃赛治和优甲乐,到现在1/4片优甲乐,1/2片赛治,一直控制还好(是指化验结果),可我精神状况一直很差,头晕,,乏力,特别严重,也不贫血,血亚也还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叙述的症状,甲亢治疗期间会出现头晕、乏力等现象,你最好是到医院做个血常规检查,适当加强营养,确诊后有针对性的调理和治疗。
甲亢疾病百科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简称“甲亢”,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