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在哺乳期,如果奶水足够吃还需不需要给婴儿添加辅食?
给婴儿添加辅食有什么好处?
第一次问题补充:现在我的宝宝已经三个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辅食的添加是有必要的,因为到了孩子4个月的时候,母亲奶水中的营养,已经不能够满足孩子的生长发育需要了。所以我们这个时间,是提倡给孩子添加辅食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在哺乳期间如果妈妈的奶量不足,可以适当的给孩子添加奶粉或者是添加辅食,不然会对孩子的生长发育产生一定的影响,随着孩子年龄的增加,对奶的需求量也在逐渐的增加,奶当中的一些营养成分是不足以维持孩子生理需要的
病情分析:
你好:
您的介绍不充分,请问你的宝宝几个月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