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月经第8天口服已烯雌醇两天(口服第2第3天似乎没出血),因恶心停服后持续出血8天,是否属于撤退性出血
第一次问题补充:因一直算上来月经(13号来的)至今出血18天,是否该做止血治疗还是不管?吃药后怀疑是撤退性出血的那8天血量不多 巧克力色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是已经去查过一次才开始吃已烯雌醇,我就是想问问这个属于不属于撤退性出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去医院详细的检查一下,排除其他的可能。应该及时的止血。
出血症状百科
血液自血管或心脏外流。外出的血液...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