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红斑狼疮患者,现在处于康复期.我现在服用中药和激素,但夜里老是失眠,最多只能睡五小时,还老做梦.白天也不睡觉.不知是药物的有原因还是病的原因?另外还闭经,是什么原因呢?请专家指点.
红斑狼疮疾病百科
红斑狼疮(LE)是一种典型的自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