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女儿7岁,左大腿股骨折拆下钢板已有一个月多5天,她好动,也喜欢跳舞,请问她现在可以跳舞吗?还有请问脚上的刀疤印子能用疤痕贴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七岁孩子做大腿股骨骨折,拆除钢板一个多月,如果骨折如果已经达到骨性愈合,则可以行跳舞,疤痕处目前可以贴疤痕贴,但不要做下肢剧烈运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都可以.
骨折疾病百科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