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身上很痒,挠过以后会起包,过一会儿自己会消失,这是荨麻疹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综合来看的话,你所患疾病应该为荨麻疹,荨麻疹是由于过敏原及其他因素引起皮肤粘膜小血管扩张,渗透性增加发生限局性、一过性水肿,伴有瘙痒的皮肤病。荨麻疹的病因比较复杂,常见的有食物、药物、感染、物理因素、动物或者植物因素、精神因素、内脏疾病等等,具体到没个类型里面又会罗列很多,所以该病发病原因比较复杂。该病不会传染。
那要怎样治疗呢?
可以口服抗组胺药物
谢谢您了!!
荨麻疹疾病百科
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于皮肤、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