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这个月5号下午去测卵泡的时候还没有排,医生叫我过两天再去,我就7号一早再去测,但是去测的时候就已经排掉了(这两天,什么时候排的都不知道),医生建议我回家试一下同房,看能不能怀上,我采取了医生的建议,同房了一次,17号早上我用早早孕测过,什么都没有,但是18号的时候阴道有血,我以为是月经来了,但是到今天早上,也只是很少的血,也不像是月经,而且颜色不鲜,我打电话咨询过医生,医生告诉我买黄体酮服用一个星期,因为太远,所以我想在市场上的药店里买.
我想请问医生:这个情况是怀孕了吗?像我这种情况吃黄体酮有作用吗?
注:我之前有抗精子抗体阳性,吃了中药后转阴,然后一直吃阿司匹林控制.
现在我一直有吃阿司匹林羊胎素大豆异黄酮维E叶酸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8-7-19 11:55:10)
如果吃黄体酮,跟我现在吃的几样药能一起吃吗?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不能排除受孕的可能到医院做一个抽血的检查就可以确诊的,我院是治疗不孕不育的专科医院,建议您来我院检查明确具体的情况针对性的治疗不要错过最佳的受孕年龄.
如果您还有疑问请随时与我们联系,祝您健康!R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不排卵也只是一个症状,不可盲目用药,盲目用药只能是掩盖真实的病因,从而造成误治.你需要在来月经的第三天上医院查:电化学法发光激素六项.而后再对症治疗.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再次提问或是与我们联系.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