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月经呈黑色怎么办?

2008-07-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满意答案

刘医生 其他
咨询:28022人

建议做B超检查


排除内异症后在月经期间吃消炎药


投诉 2008-07-19 14:13

其他答案 (1)

在医生 医师
咨询:144116人

您好:


痛经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是指女性发育初次月经来潮就出现的痛经现象,这种现象往往随着结婚生子会有相应的改善.继发性痛经是生殖系统病变以后而发生的痛经,其表现随不同病因而异,一般疼痛位置较深,且隐隐作痛.从你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和你的流产有直接的关系,你可以及早检查明确后,及早进行有效的治疗,我院是中西药结合治疗,西药治疗,中药调理,治和调为一体,必要时结合微创手术进行治疗,可以提高效果,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如果需要其它的帮助,可以及时联系我们,祝您健康!E


 


投诉 2008-07-19 14:44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