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病史:无
我两年前做过一次人流后就开始痛经,量也加大了,而且每次月经前一天后快完的时候都呈黑色,一直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谁能帮我解答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做B超检查
排除内异症后在月经期间吃消炎药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
痛经可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种.原发性痛经是指女性发育初次月经来潮就出现的痛经现象,这种现象往往随着结婚生子会有相应的改善.继发性痛经是生殖系统病变以后而发生的痛经,其表现随不同病因而异,一般疼痛位置较深,且隐隐作痛.从你的情况来看,主要考虑是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导致的,和你的流产有直接的关系,你可以及早检查明确后,及早进行有效的治疗,我院是中西药结合治疗,西药治疗,中药调理,治和调为一体,必要时结合微创手术进行治疗,可以提高效果,减少副作用的发生.
如果需要其它的帮助,可以及时联系我们,祝您健康!E
痛经疾病百科
痛经(dysmenorrhea)...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