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右眼眼睑里边长一红色球状的疙瘩,今早洗脸时由于揉搓出血,量不多.问是什么病,应该怎么处理?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吃螺旋霉素,用润舒眼药水,就可以.北京王震华
氯霉素滴眼液药品百科
本品用于治疗由大肠杆菌,流感嗜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