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9岁
健康咨询描述:y医生说我结核菌感染,强阳性,四个加号,用治疗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治疗过。无遗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谢谢医生为我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找中医用些中药汤剂或是中成药,治疗一下,比如中成药如板蓝根冲剂、复方大青叶等都不错,用对了有输液达不到的效果
指导意见:
口服药物症状无缓解的话,最好是去做个检查看看,建议积极进行抗炎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必须马上入院积极治疗。
指导意见:
马上去当地结防所,结核病现在是全国免费治疗,一定注意不要随便吐痰,注意个人饮食喝水用具专门保管。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