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3岁
健康咨询描述:剖腹产后一个月伤口有时有点疼有点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痒的话就说明快愈合了,别担心,千万别用手去抓,
指导意见:
注意消炎就好,饮食清淡点,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为好。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
剖腹产一个月之后刀口处有点痒是正常的,请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你的情况如果刀口处没有红肿疼痛的表现一般是没事的。你现在是产后一个月,建议你去医院复查一个B超检查,顺便让医生再给你看一下刀口处。这样你就可以放心了。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很正常的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那是因为伤口在慢慢愈合是好事可以多注意补充蛋白质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剖腹产后的伤口是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的,一个月内痛和痒都属于正常现象,无需太过忧心,注意不要拉扯到伤口,过段时间是可以自行恢复的。
病情分析:
正常在手术后手术的切口会慢慢的愈合,在这个过程中会有一些如你说的这些感觉的。
指导意见:
要是切口处没红肿,压痛的就没什么的,要是有其他的情况,就要到医院去看一下了。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