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去年七月份因肝病住院,查出血糖高,20多,好长时间才稳定下来,用了诺和灵30,现在不用了,改用元亨胰泰,血糖在五点多到六点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肝病,现在恢复的还可以,去年确诊为慢重肝,同时还有甲减,已经十年了,服用甲状腺片,现在控制的基本正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像上面那样用药行吗?会不会有啥副作用?能不能要孩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看现在疾病控制的情况是比较好的,现在可以继续原治疗方案进行治疗的,在正常的用量范围内一般不会出现副作用的,但是由于您还有重型肝炎,所以在进行生育前需要进行适当的检查
指导意见:
您现在需要进行肝功能和乙肝DNA等检查确诊具体的病情,如果检查结果正常的话是可以在严密的观察下进行生育的。如果肝功能不正常的话是不宜生育的
肝病疾病百科
常见的肝病有肝炎、肝硬化、肝脓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