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四个月前在左眼睫毛上皮长了一个针眼"红肿几天后未见黄脓包""后用金霉素涂几日"红肿消退"但留下一个硬红包"又过段时间"未见好"又开始用金霉素涂"硬包小了些还出现长结了"可最近就在原来的包上又长了个小黄点"象是脓点"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上火局部毛囊发炎造成的麦粒肿引起的红肿症状,建议积极的给宝宝口服头孢拉定颗粒、维生素c、蒲地蓝口服液等药物一块治疗,局部可以涂抹红霉素眼膏帮助治疗,必要的时候到医院眼科进行切除,一般很快就会好转的。
麦粒肿疾病百科
麦粒肿又称针眼、睑腺炎,是睫毛毛...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