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初期肚子好涨,做久了就总是放屁.怎么回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这是正常的表现的,不用担心和治疗的。建议:严密的观察阴道内是否有出血的,还有是否有腹痛的情况的,如果是有出血哪怕是点滴的也要进行保胎治疗的,否则就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表现的。在怀孕的55天可以做彩超的检查排除是否有宫外孕的。
我现在还有轻微的霉菌阴道炎。不痒,
按照我的回复做就可以了
那可以用洗液来治疗的,如洁尔阴就可以的
谢谢!是不是用试孕棒检验两条线深浅不一就有可能是宫外孕?
有时肚子会有点痛或像抽筋一样、有时又一点感觉都没有、
不一定的(来自快速问医生手机端)
怀孕初期疾病百科
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二周期间。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