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6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今年四十岁。做完疝气手术后多久才可以上班?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做完手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问题如上。补充是否需要站着上班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进行疝气手术后这种状况通常情况下一个月可以进行上班,建议三个月内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尽量减少一些负重等状况,一般多见于儿童和成年男性,一般情况下建议一定到普外科专家医生的一些咨询状况,同时术后要格外的注意,多注意休息。建议一定要术后上班时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于久站。
疝气疾病百科
疝气,即人体内某个脏器或组织离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